江海同归

麦老师!我敬佩的麦老师!

超喜欢麦老师!!!@麦乐迪迪迪 最开始认识你是香火那篇,哇靠俺觉得写的好好啊!俺好喜欢乡土文学哈哈哈哈!一开始很担心是be!因为毕竟是比较闭塞的乡下担心王宝爸爸妈妈不能接受什么的,后来看到你说是he觉得吼惊喜!!俺当时就很想知道怎么he的哈哈哈哈

麦老师真的是个很让人惊喜的作者👍后来追了一段时间的《下坠》,俺目前才看到11章嘞,给俺的感觉是:

在阴郁潮湿的角落爱我吧,别在阳光下爱我。

他们在这个发廊渴望爱情渴望希望本身就是一种下坠的行为,像小悦,她的沦陷换来的是血的痛斥和坠落的黑暗,但是我还是要用尽力气祈祷小王和赞赞他们会柳暗花明,小赞和王博彼此的爱托起他们下坠的躯体,爱永不下坠。当然了!俺相信麦老师一定是好人!诶嘿💋就很期待后面的故事啦,不管结局是啥俺都可以接受的

中间还看了《绿毛衣》,太温柔了我流泪,真的是深夜哭湿枕头,俺是看到小果的妈妈说男孩子要有说我没错的勇气,真的就很感人,理解和尊重是每一个时代都欠缺的东西,所以看到他们理解并且尊重小两口,俺真的爆哭,印象很深的莫名其妙是小果结婚的时候,战哥很温柔地说今天我高兴,不和他(老王)一般计较,就觉得是那种时光变迁,他们可以接受了解对方的一切,看着可爱正直的小辈幸福,自己更幸福的感jio。淦!俺爱麦老师,谢谢你写文,带给我们温暖和快乐!爱你啵啵啵啵啵啵啵❤.

评论

热度(1)